【講座】台歐盟太空產業機會座談會 (5/29)
張貼人:秘書處
發佈日期:2023-05-19
最後修改時間:2023-05-19 AM 10:15

台歐盟太空產業機會座談會

 

太空衛星科技的發展持續受到世界各國的關注,2021年全球太空產業的產值高達3,860億美元。台灣政府和民間正攜手共同打造強韌的太空產業國家隊,進軍國際太空產業。台歐盟經貿關係在穩固基礎上逐漸升溫,雙方產業正形成緊密供應鏈關係,期透過本次「台歐盟太空產業機會座談會」雙邊交流及媒合活動促成讓台灣和歐盟成為太空產業的重要合作夥伴,更深化彼此的合作內涵與強化合作關係。歡迎各位會員業界先進踴躍報名參加,每一場演講都有安排提問時間,請千萬別錯過與歐盟廠商互動的好機會!

 

 

活動時間:112年5月29日(一)10:00-17:00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B會議室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1樓 )

本活動席次有限,敬請把握此次「台歐盟太空產業機會座談會」,報名請於如下網址登入;另也提醒本活動為實體座談會,請務必確認是否可以實體參與再行報名(不另外供餐,謝謝。

活動報名網址:https://wlsms.itri.org.tw/ClientSignUp/Index.aspx?ActGUID=44AD705C65

 

注意事項:

• 主辧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 報名後經主辦單位確認後,將再另行通知報到序號。

• 本場活動為實體會議,因場地名額有限,請先確認當日是否能出席再行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