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當我們相遇在太空 - 太空新創商模研討會 (9/15)
張貼人:秘書處
發佈日期:2023-08-18
最後修改時間:2023-08-18 PM 04:09

當我們相遇在太空 - 太空新創商模研討會

 

讓我們相遇在太空,When We Meet in Space —— 太空新創商模研討會重磅登場!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讓我們徜徉在太空的浩瀚無垠。

 

    《讓我們相遇在太空新創研討會》邀請了自台灣、歐洲及印度太空官方代表帶來各國太空創新趨勢及國際合作機會,更聚集了台灣產、官、學、創投及新創代表一起來分享台灣如何切入太空產業高門檻需求。歡迎所有對太空探索充滿熱情的企業和新創加入我們,共同參與這場創新與合作的盛會,和我們一起攀登星際,共享「讓我們相遇在太空」的奇幻旅程!
 

國際太空新創商模研討會的焦點主題包括:
● 各國太空創新趨勢與國際合作機會
太空產業需要全球航太界的合作與支持,研討會將邀請相關政策制定者和跨國機構,探討如何建立良好的國際合作環境,促進太空產業的共同發展。

● 台灣新創如何切入太空產業高門檻需求
太空產業是一項無限寬闊且複雜的領域,在研討會中,新創產業可以選擇合適的合作夥伴和跨國交流,共同攜手面對未知挑戰,透過合作可以達到共享資源、知識和技術,提高國際太空產業創新效率。

關於「國際太空新創商模研討會」的更多資訊和報名詳情,請通過電子郵件或以下報名連結與我們聯繫。

 

「國際太空新創商模研討會」
活動時間▕ 2023/09/15(五) 下午13:00至17:00 
活動地點▕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南港展覽館1館5樓503室
活動報名▕ https://www.surveycake.com/s/llNvL
聯絡資訊▕ 王小姐Telephone: 03-5732395 Mail: [email protected]
                 洪小姐 Telephone: 03-5784208 #7982 Mail: [email protected]
活動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