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台灣是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無線裝置測試研討會 (4/18)
張貼人:秘書處
發佈日期:2024-04-09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09 AM 11:10

無線裝置測試研討會

 

本研討會將深入探討行動裝置技術的最新發展,我們將聚焦於實際技術挑戰與案例分享,對於想深入了解、即將有相關專案或目前正在執行計畫的使用者,這場活動的內容是專為您設計。

本次研討會將提供豐富的學習和交流機會,使與會者能夠深入了解無線技術的最新動態,並獲得實用的解決方案。現場有最新測試方案展示,歡迎蒞臨交流!

時間:2024/4/18, 13:30~17:20 (13:00開始報到)
地點: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3樓東館宴會廳 I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報名連結:點我報名
議程:
13:40-14:10  Wi-Fi 7和UWB技術概述
此部分深入淺出介紹Wi-Fi 7 以及UWB的技術,探討開發過程新技術帶來的挑戰,以及因應的測試技術。

14:10-14:40  克服5G/Wi-Fi測試挑戰-AP負載/互操作性/FWA
解決 5G/Wi-Fi 測試方面的各種挑戰,包括 AP 負載、互操作性和固定無線接入(FWA)等問題,透過分享成功的案例和實用解決方案。

14:40-15:10  簡單實現最大化5G傳輸量
通過具體的使用案例,例如依照實網的scheduling去設置、長時間iperf測試、遠端不同band combo測試、不同IP domain,以及OTA下, 探討 5G 傳輸率測試,並分享有效的應對策略。

15:40-16:10  加速非地面網路創新
著眼於支援 Non-Terrestrial Network (NTN) 設備的開發,了解基礎技術、NTN 加強模式、呼叫程序、NIDD與RF測試,透過分享最佳實踐,使參與者能夠更有效地應對相關技術挑戰。

16:10-16:40  通過整個設計週期驗證RedCap
這部分將討論如何在整個設計週期中進行 RedCap 驗證,以確保在設計過程中的可靠性和穩定性,並讓產品順利上市。

16:40-17:20  克服多/雙SIM卡、功能KPI和MMI/UI測試挑戰
這部分將深入研究多/雙SIM卡、功能性 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KPI)和 Man-Machine Interface/User Interface(MMI/UI)等整合使用者介面之有效自動化測試方法,提供實用的技術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