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National Space AI Cloud 2022年第二屆AI智能雲端運算應用競賽
張貼人:秘書處
發佈日期:2022-07-20
最後修改時間:2022-07-20 PM 02:00

National Space AI Cloud
2022年第二屆AI智能雲端運算應用競賽

關於競賽

雲端運算是透過網際網路提供的 IT 資源,採用依照使用量進行付費。使用端可不必購買、擁有以及維護實體資料中心和伺服器,就能根據需要,如從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這一類的雲端供應商存取技術和服務,例如運算能力、儲存和資料庫。

(擷取自AWS官網)

 

活動規則

收件期間: 即日起 - 2022/08/31 17:00截止。

組隊方式: 報名身份不拘,1-5人可成一隊。須有1人為團隊代表人,負責與主辦單位聯繫參賽相關事宜。

收件方式: 競賽報名頁面上傳作品,收件截止日前可再上傳新檔案。

 

競賽題目

主題不拘,作品需使用NSPO Jupyter NoteBook in Cloud的雲端運算力完成,需先至http://ai-nspo.net/網站註冊會員方可使用資源,網站上已有一些遙測應用範例可作為參考。

作品需包含原始碼、成果說明、文字檔、成果截圖 (畫面縮圖)
提交之原始碼需確認可在ai-nspo.net上執行。

 

評選辦法

由專業評審委員選出特優、優選、佳作數名。

 

活動獎項

總獎金 新台幣10萬元
特優: 第一名NTD$30,000、第二名NTD$20,000、第三名NTD$10,000
優選: 數隊,每隊NTD$5,000
佳作: 數隊,每隊NTD$2,000

 

活動詳情:

https://2022.ai-nspo.net/